2013年9月6日

窝心包裹



昨天中午邮局大货车驾到




邮差叔叔在雨中递上来自香港的大包裹。

打开一看真的吓呆啦!

实在太窝心了,




Tracy知道在马来西亚买不到黑眉豆,

就马上为我张罗,



白眉豆也好赞

这里根本买不到那么大的眉豆。

谢谢你!

好感动啊!

而且还要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太破费了!








6 条评论:

  1. 收到郵包就最開心呢 我前天也收到郵包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觉真的很正,好开心~!

      删除
  2. 回复
    1. 我都是啊!
      去几间杂货店搵黑眉豆,仲俾人讽刺仲骂我神经病添啊!

      删除
  3. 真係喎,好少有得賣,我以前食過都係親友在鄉間帶給我的,係好有益的,雖然唔值錢,但我很珍惜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边根本无人知有黑眉豆添啊!我将眉豆放入雪柜慢慢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