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死里逃生的幸運兒~穎穎


每当我空闲时,

总会翻阅这些年来我写过的网志 。。。

今天就翻到这篇让我刻骨铭心的网志



在報紙上看到這段新聞,
一幕幕 9 年前的难忘往事
一一重現我于眼前~~~




Notiz
12-7-2000 傍晚。
1歲零19天的穎穎,被發現浮在水池上,
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當時由老公駕車,
我爸爸不斷幫穎穎做心肺復甦法【CPR】,
緊急送進安邦公主專科醫院。
226.gif image by fatfatfamily
由于電話聯絡不上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會送穎穎到什么醫院,
當時大腹便便將近临盆的我,
由熱心的鄰居載著四處去尋找他們的蹤影。
那種心情永遠無法忘懷。
G050.jpg image by fatfatfamily
經過醫生一番搶救,穎穎僅剩微軟的脈搏。
但是昏迷不醒,被送進深切治療部。
在ICU內,可憐的穎穎整身插滿了管子,沒有任何反應。
在爸爸當時的老板幫助下,
多位中央醫院的腦科專家和醫生都趕過來幫忙。
最終眾多的醫生都判斷穎穎無救了,
就算醒了也會有很多后遺症,
極可能會是個植物人。

在穎穎昏迷期間,
我們不斷不斷的和她講話,唱歌。。。。
不眠不休、寸步不離的陪著她。
因為我們堅信穎穎一定會起來的。
Verdriet
當時有很多不同種族、不同宗教、不同信仰的朋友,
都來為穎穎祈禱,
甚至在廟里做法事。。。。
Ursinhos8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穎穎
于3天后奇跡般的醒來了,
她會爬會說。。。
情況一切如常。
但。。。。

在第5天辦理出院手續的時候,
穎穎突然變得柔軟無力,發高燒。
于是我們趕緊把她轉送進吉隆坡中央醫院治療。


從那時開始,
原本已經會走路,會爬,
會講許多話的穎穎
突然變成
像一個剛出世的baby一樣
什么都忘記了,不會了。
經過連串的檢驗,治療
所有的醫生都認為
穎穎日后都不能像正常人般了。

22-7-2000
穎穎中午出院回家休養
我在傍晚進醫院待產
23-7-2000
康仔誕生

當時的穎穎就像一般剛出生寶寶,
一切的成長過程,
都需要從~零~開始
重新學習。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她不斷不斷的學習。
最后她成功了!
穎穎終于恢復了。

我的穎穎很幸運、很堅強。
她最幸運了。
穎穎就這樣像正常人一樣
一直生活到現在。
我的穎穎今年10歲了
7words_4.gif
感恩:
在此我要感謝
所有曾經幫助過,
祝福過,
支持過,
我們的人。
沒有你們,
我們就不能有今天的幸福。
謝謝您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