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jelly水晶月餅


不知不覺又到中秋節
又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在這2個星期里
我前前后后2次一共做了
8種不同味道
超過100粒的jelly月餅
芋頭蓮蓉餡,
咖啡蓮蓉餡,
有粟米餡,
班蘭豆蓉餡,
蛋花奶油餡,豆沙餡,
沙谷咖啡豆沙餡
還有椰糖cendol餡。。。。沒有拍照記錄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17-9-09做好時拍下的
而上個星期再做的jelly月餅
就沒再拍照留念
當天實在做到好夜好累
所有完成的月餅
已經全部分批送到親朋戚友手中
希望她們會喜歡
這一兩天我又要再開工啦
老公還要送人喔~~~~
我還要做我最愛的冰皮月餅
又會很忙咯!


至于有關制作jelly月餅的食譜可以參考去年我記錄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